【图】自制中药保湿面膜怎么样  教你制作三款美白保湿中药面膜

2015/8/11 22:41:11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中药保湿面膜怎么样,白皙亮丽的肌肤,总是让人羡慕,可是现实中又有多少人拥有那样的肌肤呢?那些在银幕上的明星他们也不是天生的丽质,很多美丽都是靠后天。

白皙亮丽的肌肤,总是让人羡慕,可是现实中又有多少人拥有那样的肌肤呢?那些在银幕上的明星他们也不是天生的丽质,很多美丽都是靠后天的,所以你也不必再为自己脸上的斑点而独自生闷气,也不用在烦恼用了那么多的祛斑美白产品,效果却并不好,现在只要你知道这几种中药美白祛斑面膜的制作方法,那么你想想拥有光滑,无暇的肌肤,靠自己就可以实现。

一、淡斑滋养面膜——增白淡斑、滋润皮肤
中药配方: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鲜乳、蜂蜜各适量。
自制方法: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加鲜乳适量调成糊状。再加蜂蜜1ml混匀。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适用人群:这组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黑斑粗糙、萎黄暗沉的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