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脸仪如何使用呢 8大正确使用洗脸仪的做法

2015/8/12 10:15:00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空气污染的日渐严重,可怕的雾霾,粉尘,总是让我们防不胜防,更所谓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们的“面子工程”,也已经无法单纯依靠我们的双手来维护了。

男人爱面子,女人更爱面子,男人的面子是别人给的,女人的面子可是要自己呵护的哦~!随着空气污染的日渐严重,可怕的雾霾,粉尘,总是让我们防不胜防,更所谓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们的“面子工程”,也已经无法单纯依靠我们的双手来维护了。
1洁面仪的原理,很多人买的所谓的超声波按摩提拉,或者什么深层处理,改变肌肤状态。其实从简单来说,我们最开始入手的一款,一定是用来年轻肌肤清洁作用的。也就是说,最开始你拥有的洁面仪真的是来帮你洗脸的,要视自己的银子来决定档次,没有人说一定要买最贵的,但是也要有效果的。
2选择洁面仪。在我们挑选洁面仪的时候,看好它的刷头,可以感受下触感,刷头是直接接触我们肌肤的,所以要刷毛头够细,且要看清一簇簇的排列是否整齐合理。在购买的时候不用一次买很多,开始只需要三个刷头,一个用,两个备用足够了。
3洁面产品的选择。很多人在使用洁面产品方面比较有争议,有的人觉得使用专门的洁面仪专用的洁面产品比较好,而有的人认为坚持适合自己的。其实对于这一点来说,建议,我们可以搭配使用,很多洁面仪都建议用自主的洁面产品是因为它可以帮助洁面仪发挥更大的作用,减少肌肤的摩擦,而我们自己的洁面产品往往做不到。手洗的时候,可以用本来用的就OK,当然要记得先耳后测试产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