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变黑了怎么办 拥有正确的护肤意识才能成功

2017/12/29 12:4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的痘印开始变黑的时候,你就要非常重视了。痘印变黑说明你做的美白工作都付诸东流了,也可能是因为你的一个不小心造成的。对此,我们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痘痘刚消失之后,留下来的痘印是红色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慢慢地变淡。但是有些时候,痘印并没有变淡,反而是越变越黑了。当痘印越变越黑的时候,你千万不能随便用祛痘印的产品了。你需要分析你需要的产品是什么,哪些祛痘印的方式才是适合你的。

不要病急乱投医,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只会让自己的问题越扩越大。这时候你可以用按摩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按摩的时候选择比较滋润的产品配合着一起用。如果你仅仅只是用按摩不用产品的话,很容易弄伤自己的脸部。

来源:站酷

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具有美白效果的保湿润或者是专门的美白产品,把它倒在自己的手心上。然后用手搓热之后,先用双手捂住有痘印的地方等待几分钟,然后再用自己的手指轻轻地按摩促进吸收。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顺着同一个方向,如果脸部感到热的话,这是很正常的。

因为手心的温度,再加上按摩的效果。让脸部发热,这样就会加速血液的流通,有助于痘印的淡化。在此之前,你可以用热水熏一下自己的脸部,打开毛孔。然后再进行按摩,效果可能会更加好。按摩的时间不需要太长,大概两三分钟就可以了。或者你根据保湿润或者美白产品是否干了的情况来判断。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痘印变黑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自己的脸部被晒黑了,才导致脸上的痘印颜色变得越来越深。这时候你可能没有发现自己的肤色变黑了,但是有痘印的部分是比较脆弱的,当你的防晒工作没有做好的时候,先受到伤害的可能就是这些部位了。所以,痘印在这时候就变得更加黑了,并且也更加明显了。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都有顾虑,认为如果擦防晒的话,可能会加重皮肤的负担。脸上就会长更多的痘痘,痘印也很难淡化。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当你的脸上不再长痘痘的时候,你就应该进行防晒的工作了。防晒霜你可以有很多选择,尽量选择不油腻的那种。而且方便卸妆的防晒霜,这种防晒霜是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

或者选择防晒系数不是特别高的防晒霜,这样就不会有什么问题。除了擦防晒霜,你也可以打伞,出门戴口罩。不管是什么天气,你都要带一把雨伞出去。帽子是很难防晒的,建议雨伞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17175268667

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你一定要勤快的敷面膜。面膜在这个时候是可以起到很多作用的,所以这个你一定不能松懈。发现了问题一定要把问题马上解决了,这样需要的时间就可以大大减少的。无论是补水的还是美白的面膜都可以,建议在这个时候使用补水的会更加有效。因为美白面膜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发挥作用,但是补水的面膜可以起到快速保湿的作用。

来源:站酷

再加上补水的面膜可以天天使用,每天清洁完脸部之后,敷一张补水的面膜。时间一到就可以揭下来了,天天敷补水面膜可能会造成成本支出过大。那你可以选择用湿敷的办法来代替面膜,买一瓶比较大的爽肤水,用压缩面膜浸润之后敷在脸上,敷完之后擦点美白的产品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