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喷更好闻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17 15:5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都要适当性的喷一些香水,表示对到场人员的尊重。不过朋友们不要小看了香水的使用方法,对的喷法可以让香水的味道留得更久。

来源:站酷

大部分的朋友都喜欢香味比较淡雅的香水,对于那些浓烈的香水并不是特别喜欢。不过气味淡雅的香水虽然说在味道上比较好闻,但是它也存在着缺点,那就是了香味没多久就散去了。如果参加活动的地点比较远,可能还没有到达目的地香味就没有了。所以掌握香水的使用方法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大部分人不懂得怎么使用香水。

来源:站酷

很多人可能只是简单的在衣服上喷一下就出门了,这种做法是在浪费香水。正确的方式应该在手腕或者耳后等部位喷上香水,这种喷法也是有它的讲究。喷在衣服上香味很快就会散去,但是如果喷在皮肤上,人的体温会让香水的味道保留得更加持久。朋友们可以试想一下,当你与朋友交流的时候身体之间散发着迷人的香气,是不是更加有魅力呢。

来源:站酷

另外,当有朋友靠近你进行交谈,也可以闻到你身上淡雅的香气,这会让其他人对你的好感大增。有些香水是混合型的味道,因此在使用这类香水的时候可以先将香水瓶摇一摇,让香水中的香气充分的散发出来。朋友们切记不要担心香水的味道不够持久而喷大量的香水,过量的香水有刺激性,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危害。

所以使用香水不仅要掌握正确的喷法,还要适量。还有一些存放香水的小常识。朋友们要注意不要将香水放在太冷的地方,不然在喷香水的时候香味会受到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