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lob头图片 “乱得迷人”,今年春夏就要“LOB”

2015/8/12 12:05:40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横扫春夏的发型趋势就叫做“LOB”!!所谓的"LOB"其实就是"LongBob"的意思,就是较长一点的鲍伯头,刚好在肩膀过渡期的位置,然后利用卷度做出漂亮……

妳还不知道什么是【LOB】吗?
横扫春夏的发型趋势就叫做“LOB”!!所谓的"LOB"其实就是"LongBob"的意思,就是较长一点的鲍伯头,刚好在肩膀过渡期的位置,然后利用卷度做出漂亮的卷翘动感。"LOB"真是一款让自己瞬间增加辨识度的新神器。在清新气质中释放微微的慵懒性感,既跟上了潮流又容易打理。

一剪三千烦恼丝留了一段时间的长发,长发虽然飘逸柔美有女人味,但总希望在发型上能多点个性变化。终于有时间”进厂维修”,当然要试试最近炒得火热的LOB发型!我的发量算蛮丰厚的,有整烫后的细软发质很适合这样具有空气感的发型,更容易造型出流动线条。换上清爽随性的LOB整个人都脱胎换骨,换掉的不仅是心情,整个生活态度都会发生变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