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今年流行的两款你值得拥有

2017/10/2 13:19: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女生都喜欢留长发,但整天披着头发也会让人心生厌倦。有时候生活需要一点点改变。今天就教大家几种简单好学的发型,希望为你的生活带来一抹亮色。

来源:站酷

在朋友的婚礼的上,看着闺密作为新娘,发型经过了打理,披着头纱,感觉到比以前要美了许多。在公司的年会上,看着平日的工作中不怎么喜欢收拾打扮的女同事,这一次也化着精致的妆容,特意去美发店新编了发型,才发觉以前的普通恰到好处的彰显了现在的突出。然后再看看自己的发型,自己的穿着,才感慨多年来丑小鸭的角色真的是自己亲手造成的。

其实,每一个丑小鸭内心都隐藏着做一只白天鹅的梦想。虽然在通往这条路上需要付出未知的代价,但我们仍然可以从现在的一点一滴中改变自己,尽量让自己往好的方向发展。现在,我们就从发型开始说起。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一、高马尾凸显人的精神状态

每天经过认真梳理的头发,在公交车上,在地铁上狂奔,等到公司时发现自己的发型早已变乱,留下丝丝缕缕的碎发在空中得意洋洋的摇摆着。既然披着头发容易变乱,还不如将头发扎个波浪卷高马尾,这样既舒心又显得有精神。具体做法如下:

1、用卷发棒将头发卷成大波浪,从耳朵高度开始卷。

2、取头顶的一小撮头发织成几个小辫子后用发圈固定。

3、将剩余的头发全部与头顶的小撮头发绑在一起,可以使用蝴蝶结之类的发饰进行装扮。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二、富有淑女气质的心型编发

如果你的发型属于黑长直,可以选择编发的方式让自己换一种风格。操作步骤如上图所示:

1、先取耳朵以上的头发用发圈绑定。

2、在头发中间挖一个小孔,将头发往里面绕过去。

3、将绑定的头发分成两束,各自织成小辫子;大小要适中,头发多了容易显得臃肿。

4、之后将两个小辫子的顶部用发夹固定在头顶的两侧,尽量弄成一个心型上半部分的形状。

5、将两束辫子用一个黑色的小发圈缠绕起来即可。

这些发型是不是简单易学呢?不用浪费太多的时间,就可以换来一个不一样的你。尝试让自己改变一下,生活也会因此美好许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