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的好处和坏处  这些是我们必须要了解的

2017/10/29 11:39: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面仪是一种新型的洁面工具,它对我们皮肤的清洁非常的到位。人们把它戏称为刷脸神器。虽然洁面仪的作用非常大,但是它也有一定的坏处,我们一定要了解。

现在有一种非常火的洁面神器就是洁面仪,它的作用原理非常得受人们关注。它主要是应用超声波的振动来让上面的刷毛进行深层地清洁皮肤。除了洁面的功能之外,它还具有一定的按摩功能。

相对来说效果还是非常好的,而且用它来洗脸的话,不会有任何的刺激作用。它的设计考虑的非常周到,因为它的刷毛采用了无孔设计,能够防止外来的细菌和真菌附着在上面。

而且它还自带了一种能够烘干刷毛的工具,只要把洁面仪放在这种无线充电器上,就能够让刷毛自动恢复干燥。这样就不容易被外来的物质附着在上面了,也保证了我们洁面时不受外来细菌的侵犯。

用洁面仪来洗脸的效果比我们平时用毛巾洗脸的效果要好很多,而且洁面仪也可以自动控制速度,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调速度。

虽然洁面仪非常的有用,但是它也有一定的坏处,比如说在洗脸的时候如果用的洁面乳的量非常少的话,就起不到有效的洗脸效果,而且当我们洗脸的时候,如果没有加入足够的水量的话,用洁面仪洗脸就不会出现泡泡,这样就很难清洁干净。

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洁面仪不可以与别人共享,因为别人的皮肤有可能跟你的皮肤肤质不一样,而且这样容易让别人脸上的细菌转移到自己脸上,这样对自己是非常不利的。平时一定要定期给洁面仪上面的刷头清洁,如果长期不清洁的话,生长在刷头上的少量细菌就会慢慢地增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