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烫发发型图片介绍 时尚潮流彰显男人气质

2015/8/12 12:07:58 作者:O1-li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成不变的短发是不是自己都看着有点腻了呢?凉爽的秋季不妨为自己换一款新的发型吧,时下的男生烫发发型就非常不错,还能为你打造出不一样的气质。

一成不变的短发是不是自己都看着有点腻了呢?凉爽的秋季不妨为自己换一款新的发型吧,时下最流行的男生烫发就非常不错,还能为你打造出不一样的气质,下面美发达人就为你推荐三款男生烫发发型图片供你挑选最适合自己发型!

男士烫发发型一:这款自然感十足的短发烫发发型,让你在发型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而且也非常好打理,蓬松感十足的卷发置顶在头顶处,简单的用发蜡揉搓后就可以做好造型工作,让你看起来多了份秋季的慵懒帅气感,很有亲和力。

男士烫发发型二:这款烫发发型打造出男生的性感发型,蓬松感十足的卷发为你增加百分百的时尚指数,效果自然且层次感分明,同时刘海全部都往上处理设计,凸显出精致的脸庞,加上浓密且男人味十足的大胡子,让你轻易拥有模特的迷人容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