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还能用吗  几个方法帮你化腐朽为神奇

2017/9/30 15:5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想必很多人都很熟悉了,它富含了很有天然植物精华和油脂成分,不仅可以美白,还能滋养皮肤,让肌肤变得又白又嫩,深受不少人的喜爱。但是,过期了还能用吗?

来源:站酷

精油是一款独特的护肤神器,它不比其他的护肤品,萃取的成分是天然的植物精华和高浓度的油脂成分,拥有多种护肤功效,比如美白补水保湿祛斑等等。而且护肤手法也很简单,直接在手心倒出几滴精华油,然后用掌心搓热就可以涂抹在肌肤上了,每涂抹一处都散发出迷人的芳香,可谓是深受不少爱美女性时尚达人的喜爱和追捧。

来源:站酷

但是,有时候放太久过期了,还能用吗?可能有的人会舍不得扔掉,继续用来擦脸。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提倡的,因为,精油过期后里面的物质已经是变质的了,再使用只会让肌肤受损而已。因此,建议可以用到其他地方上。

1、护理皮鞋

很多人的皮鞋穿久了都会变得暗淡无光,与其去买专门的油泥,倒不如直接用过期的精油来护理,可以让表面变得闪闪发亮。

来源:站酷

2、充当香薰剂

把过期的精油滴入在香薰炉里面,点燃里面的无烟蜡烛或是通上电源,过会你就可以闻到精油特有的花香味,建议可以把它放在客厅里面,这样每次进门都能闻到植物精油的芳香。如果觉得闻到太浓的话,可以滴入几滴纯净水稀释一下,这样散发出来的味道就是淡淡的。

3、代替香水

爱美的女性出门除了化妆以外,香水也是非常重要的。只需把过期的精油倒入到事项准备好的空瓶子里面,想要用的时候,将它对着衣服喷上两下就可以了。但注意不要喷到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