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麻花辫怎么编更好看 看完这些就知道了

2017/6/16 20:02: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当今时代,各种新型发型层出不穷。如果要分出胜负,胜者非属麻花辫不可了。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样式新颖,还有它独特的技巧,以及呈现给人的一种大方的气质。

随着各种流行元素成为时代的主潮流,麻花辫的样式也随之越来越多。最常见的、也就是最简单的,就是将头发平均分成三份,一次将一份放在另两份上面,交错着扎起来。因为形状比较像麻花,所以因此而得名麻花辫。后来,人们又将头发分成更多的份数,也是根据最常见、最简单的手法,创造出更多新颖的样式,得到广大女生的喜爱。

扎麻花辫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每当早晨起来的时候,留长发的女生就会感觉头发一团糟,很是苦恼。那么麻花辫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将头发分三份盘起来,就能起到很好的固定作用,就算晚上睡觉很不老实,第二天早上起来,发型还是那么完美。这就省了很多上班族的时间,所以很多上班的女性就会选择这种发型,省时间,又很潮流。

麻花辫的样式非常多,后来人们又根据自己的想法,创造出了更多的样式。将头发分为若干份,若干份的每一份又平均分为三小份,按照原始的手法编起来,有英式的效果。也可以将头发分为前后两个部分,前面的部分约占头发的1/5。

沿着额头编成一个圆环状,最后固定在一侧,后面的头发自然盘起,显得非常高贵。还有一种就是将头部中间的头发单独编起来,再将两侧的头发分别与中间的连起来,最后形成一个整体,再将头发尾部放进底端的头发中,是最具有气质的一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