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板栗色长直发怎么扎好看 个性的板栗色染发效果图

2015/8/12 14:42:02 作者:xw_w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顺直的长直发应该是很多MM梦寐以求的梦想吧!长直发永远不过时!好看的长直发搭配好看的颜色才会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板栗色长直发怎么扎才好看?

相信很多MM都有这样的烦恼之事,想给自己换个发色,却不知道染什么颜色好看又适合自己。不用烦恼,其实很简单,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适合的颜色是才最佳。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发色,肤色较白的女孩大有福哦!不过要提醒的是肤色暗黄的女孩不易尝试哦!

女生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女生染板栗色的头发不管深还是浅都没有那么的张杨显得比较自然,也可以搭配了很多发型款式,下面就由小编为你带来几张板栗色染发效果图。

栗色有浅栗色和深栗色。前种有一点点黄,后面的偏向巧克力色,建议深栗色,因为洗过几次以后透出来的颜色比浅栗色好看。记住选择好一点的店做头发,这个颜色做不好洗几次以后颜色看着就像营养不良。做好了的话很漂亮。

  栗色头发发色,低调时尚,文静优雅,配合齐刘海中发发型,萝莉而又减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