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板栗色长直发怎么扎好看 个性的板栗色染发效果图

2015/8/12 14:42:02 作者:xw_w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顺直的长直发应该是很多MM梦寐以求的梦想吧!长直发永远不过时!好看的长直发搭配好看的颜色才会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板栗色长直发怎么扎才好看?

拥有一头顺直的长直发应该是很多MM梦寐以求的梦想吧!现在街上的泛卷烫发太多了,会让人觉得不自然,但是长直发却永远不过时!好看的长直发搭配好看的颜色才会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优雅飘逸的板栗色长直发怎么扎?一起来看下!

长直发半扎发:飘逸的长直发散发出浪漫唯美的气息,让人怦然心动!发丝自然散披在肩上,随性的气质立马呈现出来。腾出一半发量,扎成束发,带出优雅大方的气质。利用黑色蝴蝶结点缀,更显甜美。

直发高扎发:将长发直发高高的扎在头顶,利用较大发圈固定发束,垂落的直发线条优美,犹如瀑布倾泻而下。整齐的刘海突显出迷人双眼,既显少女清纯气息,又具有个性潮流女生的时尚帅气,似乎还带出女强人般的利落哦!

侧扎发充满女人味,把长直发稍微用卷发棒制造出卷度,妩媚感暴增,而花朵的点缀则更显甜美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