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ulzzang短发型 4款发型教你具有韩范

2015/8/12 15:43:31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ulzzang(UL),就是指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的男人女人们。很多ul通过媒体的传播获得不少的人气。这些UL很会妆扮,今天小编就带你看下UL红人们的显嫩秘笈。

韩国ulzzang(UL),就是指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的男人女人们。很多ul会把自己的照片、视屏传到网上,通过媒体的传播获得不少的人气。这些UL们都很会妆扮自己,不管是发型还是妆容,今天小编就带你看下UL红人们的显嫩秘笈吧。
【发型一】齐刘海是装嫩必备这点不用强调了,这款发型的亮点在于整齐外翻的发尾,非常特别,再加上微微上扬的粗眼线,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发型二】头发整体电的微卷,两侧的头发能很好地起到修颜瘦脸的效果,最特别的是刘海也电了但却不显老气,染上暗红的发色显得非常时尚有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