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闭口粉刺去除小妙招 这样就能让你的皮肤变好

2017/11/29 13:5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会被脸上的闭口和痘痘困扰,那么怎么去除脸上的这些问题呢?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解决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如何解决脸上的闭口和粉刺吧。

来源:站酷

一、清洁。

长闭口很多情况下就是因为油脂过多,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做清洁面膜。这种面膜能够让你的皮肤红肿部分收紧并且干燥问题部分。但是又不能过度清洁,因为皮肤一旦被清洁的过度就很容易产生很多其它的问题。

另外,补水也能够让你的皮肤问题得到改善。闭口的生产很复杂,不仅仅是因为油脂分泌,而有些则是因为皮肤的水油不均衡。所以我们在清洁的同时要注意水分的补充,当皮肤的状态恢复到一个平衡的状态,这些闭口和粉刺自然就会消失。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二、化妆品刺激。

当你用了某一种化妆品时,你的皮肤就会出现一些闭口或者粉刺。那就是因为这种化妆品中的某一种成分是你皮肤不能接受的,我们就要先停止使用这种化妆品。如果你发现自己停止使用这种化妆品以后依然还是长闭口,那么就要考虑我们上面说到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三、果酸。

这种物质对于闭口和粉刺有很好的效果,通过去除皮肤的角质从而达到细嫩皮肤的效果。但是我们需要清楚的认识果酸和水杨酸,这是两种看上去非常相似但是完全不同。果酸适合于干性皮肤,而水杨酸则适合粉刺肌肤。

四、运动。

通过排汗让身体的毒素排出,皮肤通过出汗进行呼吸,自然就会变好。所以我们应该适当的去做一些有氧运动,不仅能够帮助我们身体变得更加健康,还能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细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