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BRETON:即刻改善眼部肌肤,随时电眼闪现!

2013/2/4 16:24: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眼周肌肤的敏感度是其它部位的5倍,是面部最脆弱的地方。细纹会最先出现在眼周,黑眼圈眼袋会在疲惫后接踵而至,眼周干涩等等问题都会暗淡双眸。眼部肌肤时刻保持明亮的秘诀就是——Christian BRETON眼周冷凝霜。

    Christian BRETON眼周冷凝霜,全新冷冻医学疗法+微物理按摩技术的高科技冷冻棒,给眼周肌肤随时随地补充能量!轻轻旋转出膏体,从内眼角到外眼角按压滑动,内含的抗氧化多水果复合因子BSC®、水解弹性蛋白直接参与改善肌肤血液循环;光反射因子提亮眼周肌肤;瞬间隐藏细纹、淡化黑眼圈、消除浮肿,亮白肌肤,只需轻轻一按!

 
    Christian BRETON“冷冻疗法”眼部系列建议您冷藏所有眼部产品,低温的奇妙作用,不仅可以收紧毛孔,抚平细纹,还能有效减低静脉曲张,减轻过敏肌肤易产生的不适感,使肌肤变得更紧实有弹性。即使携带出门无法冷藏也不会影响其效果,Christian BRETON眼部产品中的冰凉因子能够随时带来冰凉舒爽的效果!
 即刻改善眼周肌肤状况,令您随时随地都有电眼闪现!
 
关于克莉丝汀·伯顿

    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于1990年在法国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作为法国的高端医学美容护肤品牌,Christian Breton的品牌实验室利用遗传基因原理与护肤技巧,以高品质的植物原料制造不同功效的护肤品。其眼部护理保养系列产品,针对眼部会出现的黑眼圈、纹路、干燥、浮肿等问题,分别有针对性的护理产品;此外,当然还有特别针对面部不同肤质、唇部、抗衰老美白的特殊护理产品,其产品已销往全世界50多个国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Christian BRETON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