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诺珊娜护肤达人必备单品 学做女神

2015/5/26 16:14: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诺珊娜

    当今美容保养最流行话题就是:绿色保养,乐活生活!挑选植物保养品,远离有害化学成分、防腐剂等易对皮肤产生刺激的成分,就是时下最热门的保养方式,而能将“绿色”贯彻到底的,就是 “有机护肤”。

    相信每一个美眉都是遍尝“百草”的“神农氏”,拥有自己独到的美颜利器和护肤神器,她们颜值高,拥有一份令人艳羡的工作,爱生活,懂生活,其中受访的几位女性无一例外崇尚纯天然安全无添加的护肤方式:

NO.1 受访人:无敌晶小妞 网络知名博主 瑞丽网护肤达人

    夏天的清洁非常重要,但很多妹纸都有误区,以为涂抹防晒后只需要洁面乳清洁就够了,其实这样是错误的。如果不用卸妆会有残留物堵塞毛孔护肤品吸收不好,肌肤缺水就会猛出油哦,因此大家在护肤前一定要记得用卸妆产品。最近我都在用一款网络呼声很高的有机护肤品牌——诺珊娜,它家的净透润颜卸妆水除了卸妆功效外,还具有柔肤水的养肤护肤功效,性价比非常高;另外从个人角度支持护肤环保,不支持大家大量囤货,容易过期用不完,造成浪费和对环境的污染。

image001.jpg

NO.2 受访人:魔术精 彩妆店老板 美肤达人

    我认为,化妆品不一定要多贵,但要用着舒服,贴心,升颜值。最近皮肤状态还不错,干净清透还很水润,这都要归功于最近发现的一款超好用的来自澳洲的清洁面膜,是一款清洁护肤二合一的面膜,质地如奶油般滋润细腻,富含仙人掌保湿精华,补水效果非常棒,后续的护肤品也吸收的更好了。用了一段时间后皮肤变白了好多,让我的皮肤状态回归到完美!赞!

image002.jpg

    诺珊娜始终坚持“将自然馈赠于肌肤”的理念,善待自己,与此同时,关注、珍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女性的消费行为同样蕴含了健康和环境责任。自诺珊娜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多以来,一直深受中国女性的喜爱。

image003.jpg

    其实,真正的高颜值,除了长得好、懂保养、会化妆,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状态好。合理的膳食、充足睡眠所保证的饱满精神、乐观积极的健康活力,赢得最好的精神状态、身体状态和皮肤状态,拥有自带闪光灯的高颜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