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双眼皮加宽加深 3大妙招教你学会贴双眼皮贴

2015/8/14 12:51:21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贴双眼皮贴的基本原则.红色线条是眼皮上的自然折痕, 如果是单眼皮mm,贴双眼皮时,有两种贴法,一种是加宽眼折,可将胶布沿标准线卡住贴,出来就是加深加宽的双眼皮。

2.窄型双眼皮贴窄宽月牙型胶布,上面有透气孔,亚光质地.形状是对称的月牙型,弧度较大,如想贴的更加无痕服贴,稍加修剪会更好,根据自己的眼睛长度和弧度,从适当位置截断.如果是仅为调整大小眼, 可以仅取其中一小段,贴在眼头位置起到一定支撑作用.本文介绍基本贴法,这些最基础的贴法,沿天然眼折线卡着贴,加宽加深。

3针对顽固眼皮加强法这种贴法是针对眼折内藏型的内双或者是眼皮脂肪较厚的单眼皮.这类眼型用普通的贴法,无法提供足够的支撑。即使刚贴上能撑出双眼皮,稍微眨眨眼就会压回去.所以就要用个极端贴法了.我的眼型因为是外双,所以这样贴有些不自然,但如果是我说的前面那种眼型的mm,请一定试一试,会很惊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