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冰水可以收缩毛孔吗 5招助你有效收缩毛孔

2015/8/14 16:04:35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不仅让肌肤的手感很不舒适,也严重影响了肌肤的美观,而且因为毛孔粗大,使得细菌污垢更易进入肌肤里层,而导致更多的肌肤问题,也让美眉们的护肤工作变得困难。

毛孔粗大不仅让肌肤的手感很不舒适,也严重影响了肌肤的美观,而且因为毛孔粗大,使得细菌污垢更易进入肌肤里层,从而导致更多的肌肤问题,也让美眉们的护肤工作变得更加困难。要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自然是从根源上改善毛孔粗大,那么有没有什么收敛毛孔的方法呢?
每天早晚清洁皮肤
必须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乳,然后辅助轻轻地按摩,使洁面乳能够尽量渗入到毛孔1一2分钟,再用温水清洗,然后用冷水再洗一次,这样做使毛孔自然收缩。同时最好定期到专业美容院进行蒸气面膜,这样不仅可以避免毛孔粗大,也会改善肌肤状况,令肌肤更加完美无暇。
面膜前用热毛巾敷脸
建议美眉们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再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地清除掉皮脂,防止皮肤的油污堆积而撑大毛孔。最后,还要记得用在冰箱里冷藏过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以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