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使用顺序介绍 揭开让脸庞瞬间美白的奥秘

2017/7/8 8:5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霜可以提亮肤色,让整个脸庞看上去更加明亮有光彩,还可以有效遮盖脸上的瑕疵。为了防止面部在使用化妆品后太过干燥,还应该在脸上喷一些爽肤水来保湿滋润。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权利,通过对外表的精心打扮,会让女性的心情更加美好,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时刻对自己充满着信心。每个女生都希望拥有精致的妆容,这需要懂得一定的化妆技巧才能实现,每一种化妆产品都要使用得恰到好处,让其发挥最优效果。在整个化妆过程中,粉底霜的使用是需要特别注意的,这样可以提升妆容质量。

许多女性都知道粉底霜可以提亮肤色,让整个脸庞看上去更加明亮有光彩,还可以有效遮盖脸上的明显瑕疵,一些痘痘和色斑会隐形不见了,但是我们更应该注意粉底霜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一般来说,我们在涂抹粉底霜之前,需要对面部进行彻底清洁,这样可以有效清除面部在油污,让粉底霜的效果更加明显,涂抹在脸上也会更加自然。

洁面之后,为了防止面部在使用化妆品后太过干燥,还应该在脸上喷一些爽肤水来保湿滋润。只有面部得到水油平衡,那么才不会过多地出油,从而影响到化妆效果,爽肤水应该均匀喷洒到脸上的每一个角落。

在做好一系列准备之后,就可以往脸上轻轻的涂抹粉底霜了,涂抹的时候可以用双手指腹在面部进行打圈按摩,这样可以进一步促进粉底霜的吸收,让妆容看上去更加自然立体。看了以上有关粉底霜使用顺序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对这方面真正的了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