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裸妆化妆步骤教学 打造素颜仙女

2017/7/27 19:5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化妆妆容中有一款妆容叫做裸妆,这是非常适合十八岁少女的一款妆容。裸妆并不是指不化妆,而是指妆容清新自然,裸妆的化妆步骤也是非常简单易学的。

夏季天气炎热,皮肤容易出汗,妆容略浓的话就会出现花妆的情况,所以为了避免这种脱妆的现象,建议大家化裸妆。裸妆给人一种比较清新淡雅的感觉,妆容轻薄透气,使用的化妆品均比较少量,所以很少出现妆花掉的尴尬局面。裸妆妆容适合的人群大约在二十岁左右的青少年,这样的年纪不需要浓厚的妆容来衬托,而且裸妆化妆步骤也比较简单易学。

裸妆妆容中化好轻薄的底妆是首要,底妆白皙光滑才能突显女生娇嫩的皮肤。涂抹水乳是基本步骤,之后再涂抹一层隔离霜,这是夏季化妆不可缺少的一步,只有这样才能做好基本的防晒工作。上妆效果比较好的就是粉底,但是对于新手而言可以选择一款素颜霜直接涂抹即可。底妆中眼部周围是很容易忽视的,所以很容易形成熊猫眼,这是要注意的一点细节。

裸妆的眼妆只要将眉毛画好、眼线画好即可。眉妆要顺着自己的眉骨走向,尾部画的清晰一点,眉头至少比眼角多出一块,否则眉毛之间差距过大会很奇怪。为了使眼睛更加有神,所以将内眼线画上,下眼皮的眼线不要画,建议大家也不要画外眼线。

稍微用大刷子画上一点腮红,如果腮红的位置靠近颧骨上方,整个妆容会显得非常可爱粉嫩。而腮红的位置偏向颧骨下方是正常的位置,不会有夸张的感觉,比较正经。唇色选择淡色的口红即可,例如西柚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