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给女人带来了什么坏处 曝光化妆品的四大危害

2015/8/14 16:14:17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再明艳照人的满分美女都要靠勤劳的后天打造才可以实现。也许是“外貌至上”,但是你知道化妆品背后隐藏的危害吗?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不难看出,再明艳照人的满分美女都要靠勤劳的后天打造才可以实现。也许是“外貌至上”,也许人人都是爱“美”人士,于是看见街上穿梭的美女再以几何倍数增加,不论是俏丽精致的日系妆容,还是妖艳妩媚的欧美风格,美女们仿佛越来越热衷于往自己的脸上堆砌化妆品,努力让自己可以不断再美些……殊不知,其实化妆品正在偷偷伤害你本来无暇的脸庞,为了美的化妆可能最后结局令你很受伤。“化妆品危害”对于每天活在物质世界的我们是一个严肃话题。什么是“化妆品危害”?它是指添加于化妆、保养品中,含有害于皮肤正常与机能成份的化学合成物质,与日积月累对人体的伤害。化妆品是由基质加上其他如抗氧化剂、防腐剂、香料、表面活性剂、保湿剂、色素及皮肤渗透剂等组成。基质原料主要是油性原料,包括油脂类、蜡类、碳氢化合物以及组成这些成分的高级脂肪酸、高级醇类。防腐剂有尼泊金酯类如尼泊金甲酯、乙酯、丙酯、丁酯和苄酯等,可以说化妆品会导致中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