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多久结痂 忍耐才可获得好看的眉毛

2017/10/15 11:49:13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是通过纹眉机或是纹眉针,通过一定的方式,刺入纹眉者的真皮层内,对眉毛进行修整。通过纹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感,使脸部整体更具美感,而且可以长时间保持眉形。

当你加了个美妆店的老板的微信,点开她的朋友圈,突然就冒出了老板娘用着机器在客人的眉毛上涂涂抹抹,这是在干嘛?原来,这就是纹眉。纹眉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十分的流行,因纹眉如果纹得好,就可以长时间地保持眉型,平时化妆也较为方便,不用自己画眉了。

纹眉就是通过纹眉机或是纹眉针,将某些颜料渗入皮肤真皮层下,从而长时间保持眉毛的形状。因为纹眉时要刺破皮肤表层,由此可知在纹眉后,眉毛上会结痂。这可以参考挤痘痘后的结痂过程。有些小伙伴不想要结痂,不过这样的话所做的眉型维持的时间也会大幅下降,因为下针会相对较浅。所以,想要有长久的美好眉型,结痂的过程是不可少的。

也许有人会想,不就是结痂吗,有啥大不了的。其实,结痂看起来是小事,但是想要将痂弄掉的心情从你纹完眉后,会一直伴随着,而当你手痒的时候,悲剧就发生了,痂是弄掉了,你的脸上也因此留下了不美观的痕迹,这时候后悔也晚了。所以,为了防止悲剧的发生,纹眉后的妹子们一定要忍住哦,纹完眉大概一周后,表皮就结痂脱落了。

忍得了手痒才能等来美好的眉毛,另外,不仅要忍耐不要用手抠,平时洗脸也要小心不要碰触到纹眉的地方,否则,明明小心翼翼了好几天。却被毛巾豪爽地一擦,前面的忍耐都白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