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毛孔大毛多怎么办 推荐给油性皮肤的你六大解决措施

2015/8/14 18:26:45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性皮肤则多半比较粗糙,毛孔粗大?如果你把毛孔想象成一个“输油管道”的端口,是不是排得多的输油管较粗,那么开口也会比较大?接下来教给油性皮肤人的六大办法。

毛孔粗大使皮肤显得粗糙不细滑,而且还会滋生多种肌肤问题,这个问题给MM造成了无限的困扰,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呢?今天教你几个方法,让肌肤零毛孔,更显细滑。
收缩面部毛孔 清洁收敛
对肌肤深层彻底清洁,可以带走毛孔里的污洉,使用一些清爽型的洁面产品,涂于面部再用冷水撩洗几次,再用凉水浸过的毛巾简单的敷在面部5分钟左右,这样可以促进面部血液的循环,快速吸收养分,有效缩小毛孔。
注意:过度的清洁会带走油脂,容易造成油水失衡,因此在清洁过后要铺上一些化妆水,维持水油均衡。
如何收缩面部毛孔,解决毛孔粗大问题。
收缩面部毛孔 白糖+橄榄油
 用适量的白糖和橄榄油一起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把它轻轻的涂抹在脸上,进行适度的按摩,通过按摩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肌肤快速吸收成分,有效去除皮肤角质,祛痘的同时还可以缩小毛孔,令肌肤紧致光滑。
 注意:按摩不能偷懒,适当的按摩可以加速护肤品营养成分的吸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