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拆纱布 做一个气质女生

2017/8/20 15:37:15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很多人都想要自己的双眼变成双眼皮,因为在我们小仙女眼里,双眼皮总是会比单眼皮好看很多。变成双眼皮的方法也有很多,选择去医院做手术的人也很多。

我们知道,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对双眼皮大眼,这是因为双眼皮大眼不仅可以极大限度地展现自己出自己的气质,还可以化很多种好看的眼妆,而且双眼皮眼妆一般也比单眼皮的眼妆好看。由于各种原因,像基因原因、眼皮脂肪太重等等,我们很多人并没能拥有完美的双眼皮大眼睛。所以,我们的小仙女只能借助外部力量来让自己的眼睛变成双眼皮。

变成双眼皮的办法也有很多,例如经常贴双眼皮贴或者直接去医院做一个简单的双眼皮手术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变成双眼皮的办法,也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办法。那么,这些办法由什么不同呢?如果去医院做手术的话,可以很快得到结果,但是需要我们了解很多东西,比较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什么时候适合拆纱布。

其实正常来说,我们小仙女在割完双眼皮第三天就可以拆纱布了。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用自己的双手来拆纱布,因为自己的双手可能会携带一定的细菌,割完双眼皮后的双眼是很脆弱的,不能让细菌感染到我们的双眼。所以,拆纱布必须要去医院拆。

还有就是我们在拆完纱布之后,尽可能地不要让眼部肌肤沾到水,这是因为水中有很多的细菌,所以我们可以先不洗澡以及不洗脸。还有就是我们尽可能地不要让我们的双眼接触到很强烈的光,但也不能一直不见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