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女生蘑菇头发型 让你闪耀整个秋季

2015/8/15 10:04:52 作者:O1-mo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季节更替的时候,很多女生也想为自己换一款新的发型。短头发造型在今年十分流行,其中蘑菇头更是占了半壁江山。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女生短头发造型,让你闪耀整个秋季!

季节更替的时候,很多女生也想为自己换一款新的发型。今年秋季做什么发型最好看呢?短头发造型在今年十分流行,其中蘑菇头更是占了半壁江山。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时尚女生短头发造型,让你闪耀整个秋季!

每当换季的时候,就有许多女生想换换发型,为自己带来一种全新的心情。在今年秋季里,短头发造型是非常流行的。短头发不是男生的专利,许多短头发的女生都很美丽,有的时尚个性,有的娇俏可爱,有的活泼调皮。那么今年什么样的短发造型最流行呢?

齐刘海蘑菇头短发
这款齐刘海蘑菇头短发造型非常好看。齐刘海的设计修饰出完美的脸型,让五官看起来更显精致。深红色染发让肤色显得白皙动人。再搭配上精致粉嫩的妆容,谁说这个女生不可爱呢。
齐刘海BOBO蘑菇头

这款蘑菇头带着一点BOBO头的感觉,两边随意散落的短发很好地修饰了脸型,瓜子小脸迷倒众生。宅男女神Angelababy也曾在《全球热恋》中为我们演绎了这款发型。不过这款短头发造型并不适合圆脸的女生,因为它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