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晒后修复小妙招有哪些 6个小妙招有效恢复晒后肌肤

2015/6/27 15:53:15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晒后修复小妙招有哪些?炎炎夏日,如何快速恢复被晒黑的皮肤永远是女性间最热门的话题。在太阳变得更猛烈之前,下面小编就带你先多了解几个美白小妙招吧!

炎炎夏日,如何快速恢复被晒黑的皮肤永远是女性间最热门的话题。在太阳变得更猛烈之前,先快多了解几个美白小妙招吧!

坚持保养

皮肤的晒黑要变白,需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了,当然也跟每个人的年龄、肤质有关,年纪越大白回来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肤质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彻,最多晒红晒伤,也还是可以一下子就美白回来,有些人则特别感光,就算坐在室内,透过玻璃窗都会晒黑。想要恢复白晰透明的肌肤,就需要持续的照顾与防晒!

基础保养

每天的基础保养还是不可轻忽的,每天彻底将脸清洁干净(包括:卸妆、洗脸),每周一次的去角质与敷脸,千万不要小看去角质、敷脸的功力哦!它可是可以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快点美白回来。

如果您正在烦恼该买哪一种敷脸产品,在此提供您一个小偏方,只要用化妆棉浸泡酸奶,然后贴在脸上10-15分钟即可,并且据说还可以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