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薄头发图解 6个步骤让你告别那头厚厚的头发

2015/8/15 9:58:04 作者:S-lihu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需要考虑头骨不同区块位置的摆幅和毛发的自然生长属性决定运用的打薄方法,然后再决定怎么修剪。但是现在用文字无法将一些具体细节的阐述清楚。快看看。

首先需要考虑头骨不同区块位置的摆幅和毛发的自然生长属性决定运用的打薄方法,然后再决定怎么修剪。但是现在用文字无法将一些具体细节的阐述清楚。只能让大家了解到一些打薄头发的设计理念。

 牙剪可以更加均匀减轻头发的密度,有效降低头发的扩张性。平剪可以做出发束感。通常女发的操作会选择去发量相对较少的无痕牙剪,根据头发的疏密程度和发尾的表现效果来决定下刀的位置与下刀的次数。

 

而平剪把握好手法力度,利用挑剪的技巧,在一个发片中作出,大小间隔不同的发束和内层次,从而让发型达到不同方向性的目的。
 在说如何打薄头发之前,首先需要了解美发剪刀使用方法,然后再来了解具体打薄技巧。以下是关于打薄头发的具体操作手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