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自然卷发发型图片 打造帅气型男

2015/8/15 15:37:33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知道帅气的男生发型是什么发型吗?不妨来这里一看吧,今天小编带来5款自然卷男生短发发型,适合各种类型的男生,让你瞬间变身型男,尽显阳光帅气气质……

想知道最新帅气的男生发型是什么发型吗?不妨来这里一看吧,今天小编带来5款自然卷男生短发发型,适合各种类型的男生,让你瞬间变身型男,尽显阳光帅气气质。

1、个性帅气男生自然卷短发

这款是非常流行的自然卷男生短发发型,头顶的卷发经过处理后把男生显得特别清爽有气质,单边剪短的头发彰显着个性帅气感,搭配时尚的服装超型男的!

2、酷劲有型男生自然卷短发

很有朋克风的男生短发发型,把刘海自然卷起的顶部,既干净利落,又显得酷劲有型,两侧的秀发修剪较短,更突显顶部卷发的出众,米色系针织衫搭配,帅气公子哥味道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