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分享 这些技巧能让疤痕跑光光

2018/2/27 12:59:12 作者:R-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及疤痕,相信各位小伙伴都特别害怕,因为疤痕这种东西一旦长了往往就很难消除。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色素沉淀型疤痕,这种疤痕其实没有那么难消除,只要找对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疤痕,相信各位小伙伴的态度都是恐惧,我们宁愿长痘痘也不想要有疤痕,因为疤痕实在是太难消除了。当然,小编今天要说的并不仅仅是痘疤,而是各种各样的疤痕。在各种疤痕里面,我们知道可以分为凹陷和凸起型疤痕以及色素沉淀类疤痕。对于凹陷和凸起型的疤痕,我们是很难通过护肤手段来将其消除的,除了手术。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今天我们要讨论的主角是色素沉淀类疤痕,今天我们就要来说说这类疤痕到底如何淡化。虽然说到疤痕大家都是敬而远之,但是说实话这类疤痕并不难以消除,我们只要将沉淀的黑色素分解掉即可,所以归根结底这是一个美白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

想要祛疤,我们可以试试各种美白产品。美白产品一般都带有分解黑色素沉淀的作用,在美白产品的使用过程中一般不太顽固的疤痕都会得到淡化。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对于长疤痕的地方,我们还要定期去角质。很多人以为去角质的作用就是将死皮清除,其实它还有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作用。对于疤痕处,我们更需要促进其新陈代谢,只要把黑色素沉淀掉了,疤痕的颜色就会变淡,长期坚持就能将其去除。

用柠檬片敷疤痕也是可以的,我们都知道柠檬片具有很不错的美白作用,所以坚持用柠檬片敷在疤痕处也有很不错的祛疤效果。但是因为柠檬片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强,所以敏感肌的小伙伴可不要轻易尝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