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加什么可以美白 超实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7/12/1 11:47: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用白醋洗脸可以清除脸上的一些死皮,还可以减轻脸上的皱纹,还具有柔嫩肌肤的作用。那么白醋加什么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会使用白醋来洗脸,一来白醋可以软化我们皮肤表层的角质,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二来,白醋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柔嫩,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起到美白加柔肤的作用。是不是觉得白醋很神奇呢?是的,白醋的功效确实很多,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白醋除了单独使用有用外,和其他的物质混合会不会有美白的作用。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看甘油,甘油是一种大家都很熟悉的东西,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欢用甘油来擦手,一来可以防止手脚干裂,二来可以美白。甘油具有保湿润肤的作用,因此,将甘油和白醋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混合用来洗脸的话,对改善皮肤是有很大的好处的。但是这种方法并不是对所有肤质的女孩子都有用,因此,使用的时候需要慎重。

来源:站酷

另外,用白醋将黄豆浸泡过后,每天坚持食用的话,不仅可以让皮肤变白,还可以消除脸上的斑点和痘印。做法也比较简单,就是,将黄豆洗干净之后晾晒干净,然后倒在装满白醋的瓶子里面,大概泡7天之后,每天吃10颗左右。长期坚持下来,不仅可以让自己的皮肤状态变好,还对身体的排毒有好处。

以上就是关于白醋美白的一些小知识了,想要变白的女孩子可以自己在家里试一试。除了用白醋洗脸,以及用白醋泡黄豆吃这两种方法外,还可以用白醋加冬瓜,然后将它们涂在脸上,这样也是有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