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玩转化妆三原色  掌握原理调配你想要的所有颜色!

2015/8/16 10:27:10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彩是一门玄妙的学问,说到最基础的色彩理论“色彩三原色”你肯定知道我们要讲的是:红黄蓝。但是除了大红唇膏和蓝色眼线,很少有人懂得如何在彩妆中利用色彩三原色。

色彩三原色是指颜色中无法再分解也不能用其它颜色调配的色,也称为一次色。色彩的三原色是红、黄、蓝,用这三种原色互相调配,可以调配出一系列其它颜色。

色彩是一门玄妙的学问,说到最基础的色彩理论“色彩三原色”你肯定知道我们要讲的是:红黄蓝。但是除了大红唇膏和蓝色眼线,很少有人懂得如何在彩妆中利用色彩三原色。绛红色的眼影?柠檬黄的嘴唇?是很抢眼,但是不适合我们。

今天我们就是要告诉你“红黄蓝”这三种颜色为何如此的重要和经典。掌握了它们的原理,你就可以通过这三种颜色的配比混合调和出你想要的任何美妆色彩,让你的旧眼影盘、旧指甲油散发出新的活力!
红色——遮盖黯沉皮肤
红色本身作为眼影很惊艳,但与宝石蓝混合就能够得到鲜亮的紫色!如果你的肤色偏暗,那在粉底液里混入少许(真的只要一点点)红色或者粉红色腮红(比如benefit胭脂水)就能够完美遮盖黯沉皮肤,塑造均匀自然的肤色。
红色眼影或者腮红,只需要一点点混合在蓝色彩妆产品中,就能达到神秘又奢华的紫色。而且乐趣在于,这个紫色的深浅你可以自己把握,have fun!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