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眼部化妆步骤 教你打造魅力妆容

2018/3/5 12: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面部妆容中,眼妆是比较重要的。眼妆画得好不仅能够让你的精神看起来更加振奋,而且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眼部化妆的步骤,让你快速掌握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问女生化妆比较难的地方,很多人都会说是眼妆,偏偏眼妆是很重要的,因为眼睛可以提升我们的魅力,天生眼睛不漂亮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化妆来改变它,怎样打造出迷人的眼妆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眼部化妆的教程,让你画出好看的眼妆。

1.画眉毛

画眼妆首先要确定眉毛的形状。眉型在眼妆中起到点睛的作用,所以选择好眉形很重要。根据你的脸型选择一个合适的眉形,然后用眉笔把眉毛的形状描绘出来,淡妆不要把眉毛画得过于浓烈,会显得很不协调。

来源:站酷

2.眼部遮瑕

黑眼圈、眼袋或者泪沟的问题要用遮瑕膏来解决。你应该知道眼部出现这些问题会使我们的妆容很难看。黑眼圈会让眼睛看起来很没精神,所以我们用遮瑕膏来遮盖。

3.眼影

生活妆可以不用化这一步,但今天我们要多讨论一下。假如是化淡妆,我们用的眼影都是大地色系,这是一种很自然的颜色,新手使用不会出错。在画眼影的时候,你可以用一个大的笔刷来填充整个眼窝,然后用小一点的笔刷来突出眼尾部位。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4.画眼线

眼线是很重要的。许多新手可能担心画不好眼线,小编教你一个技巧,你不要把眼线笔对着把眼球,手就不会抖了,这样画出来的眼线就很平滑,把眼线笔横着拿,能使我们画眼线的过程更加顺利。

5.睫毛

睫毛对于塑造电眼是很重要的,不能被遗忘。在使用睫毛膏之前,我们通常使用睫毛夹把睫毛弄翘,然后涂上睫毛膏。如果你的眉毛不够长,可以贴上假睫毛,这样更加卷曲,显得长而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