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用什么水效果好 这些值得你了解

2018/2/15 7:1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质量和经济水平的提高,我们越来越注重对肌肤的保养,那么,你知道护肤的时候应该用什么水敷脸吗?用什么水可以达到相应的功效?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可以试一下用矿泉水敷脸。矿泉水在我们的生活中随手可得,而且是非常普遍的敷脸方法。

有很多小仙女都喜欢用矿泉水敷面,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快速地为我们的肌肤提供水分。但是用矿泉水敷脸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一下我们要尽量用冰镇的矿泉水,这样的话,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紧致。在一定程度上,对于我们的皮肤干燥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因此,矿泉水敷面是一个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Denis Simonov

但是,矿泉水由于它的成分比较粗糙,不容易渗透到皮肤的深层。因此,矿泉水敷脸只是在表面上可以达到一定的作用。这种作用是非常的短暂的,一些小仙女们可以参考一下使用这个方法,虽然使用矿泉水敷脸比较粗暴简单,但是它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来源:站酷

我们也可以使用爽肤水敷脸。其实市面上现在有各种各样的爽肤水,它们在一定程度上有各种各样的功效。有的爽肤水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清洁肌肤,有的还可以去痘。因此,各种各样的爽肤水用来敷脸还是有点用处的。

用爽肤水洗脸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我们充分地打开毛孔,而且也显得更专业。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它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服帖。用爽肤水敷脸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可以快速补水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edovaY

也可以考虑一下用蒸馏水敷脸。蒸馏水相对于矿泉水来说,它更加细腻,而且蒸馏水之中不容易含有一些细菌或者其他的有害物质,它比较纯净。对于我们的脸部肌肤来说确实是比较容易接受的,特别是一些有敏感肌肤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用蒸馏水敷脸。

蒸馏水,它的分子结构非常小,相比矿泉水来说更加洁净的同时也可以更加深入进入我们的皮肤层。

所以,蒸馏水也是不错的可以快速地为我们提供水分的方法,而且也可以改善我们脸部脱皮和干燥的情况。但是蒸馏水除了这些用途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了。蒸馏水主要是为了补水,如果要寻求其他的功效,可以有针对性地做一些果汁进行敷脸。

来源:站酷

但我们要注意一下,如果冬季使用蒸馏水敷脸的话,有可能会让我们的脸部肌肤的水分蒸发的特别快,容易让我们的脸更加的干燥。所以我们建议是在夏季或者春季的时候使用蒸馏水敷脸。大家用蒸馏水敷脸的时候也可以尝试一下滴一些精油进去,按照你想要达到的效果滴下相应的精油,然后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增加我们敷脸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Foxys Forest Manufacture

最后,我们也可以尝试一下用牛奶敷脸。大家用的牛奶应该是一些酸奶或者是纯牛奶。这样的牛奶的成分比较适合我们的肌肤。但是一些有敏感肌肤的小仙女皮肤比较娇嫩一点,就要在尝试酸奶敷脸的时候慎重一点。

牛奶敷脸可以让我们肌肤更加白皙透亮而且光滑,牛奶敷脸也可以补充水分。大家应该购买一些有质量保障的正规品牌的牛奶使用,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我们的肌肤产生过敏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