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珍珠粉面膜图片学护肤  5款面膜教你美白祛斑

2015/8/16 13:58:55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认的珍珠粉有美白功效,网上也有很多珍珠粉面膜的图片,那么珍珠粉面膜到底该怎么做呢?1.珍珠粉水果面膜将苹果、黄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

公认的珍珠粉有美白功效,网上也有很多珍珠粉面膜的图片,那么珍珠粉面膜到底该怎么做呢?
1.珍珠粉水果面膜
将苹果、黄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和0.3克珍珠粉,调拌均匀,涂于面部,待10~2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含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清凉镇静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2.珍珠粉芦荟面膜
用2匙芦荟汁加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在面部保留30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功效:紧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皮肤松弛。

这个面膜有良好的消炎、去痘效果,而且很清爽。选用上好的芦荟汁,与珍珠粉混合即可使用。芦荟汁有微酸性,但对珍珠粉没有什么影响。可能有部分人对芦荟汁过敏,因此使用之前,最好还是测试一下先,如果对芦荟汁过敏,可以试着换茶树或者薰衣草纯露加珍珠粉泡纸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