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淘米水美白  教你用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2015/8/16 11:33:48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淘米水洗脸比起其它的洗面奶清洁效果更好,不仅可以莹泽肌肤,延缓衰老,祛除色斑,还能使肌肤恢复年轻状态,淘米水一定不要倒哦,,下面就教大家用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淘米水洗脸比起其它的洗面奶清洁效果更好,用淘米洗脸不仅可以莹泽肌肤,延缓衰老,祛除色斑,还能使肌肤恢复年轻状态,淘米水一定不要倒哦,下面就教大家用淘米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大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淘米水里更有丰富的美容功效,水洗掉了大米表皮的营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E,不仅可以去油污,深层清洁,还能去除黑色素,可以美白滋润肌肤。
淘米水洗脸步骤
1、用水淘米,把第一次的洗米水倒掉,因为第一次的洗米水里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和蛋白质,但是是呈弱酸性,所以要取第二次的洗米水,这时候是呈弱碱性的。
2、将淘米水用盆装好,待沉淀一夜之后,去掉下面的白色沉着,取上边较清的洗米水,然后,兑上约1.5倍的温水,注意水温不要太高,这样对皮肤温和不刺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