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珍珠粉面膜图片学护肤  5款面膜教你美白祛斑

2015/8/16 13:58:55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认的珍珠粉有美白功效,网上也有很多珍珠粉面膜的图片,那么珍珠粉面膜到底该怎么做呢?1.珍珠粉水果面膜将苹果、黄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面粉,水...

3.珍珠粉蛋白面膜
清水煮黄瓜备敷面前洗脸用。将一个鸡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匀制成敷面剂。用煮过黄瓜的水洗脸之后,将敷面剂抹在脸上和颈部。等1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切忌使用肥皂。
功效: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敛、润滑的功效。 游泳健身,休闲小憩,做一个滋养面膜,去除消毒水的刺激。
4.珍珠粉杏仁面膜法
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不断搅拌并慢慢加入1个蛋黄至形成粘稠状,涂抹于面部与颈部,20分钟后用毛巾将剩余面膜擦去即可。

功效:滋润肌肤,使之光滑细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