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能不能用粉刺针挑 六步教你做个会挑刺的女人

2015/8/16 14:30:48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使用粉刺针?粉刺针是用来去黑头粉刺的专用工具。粉刺针,在用酒精消毒后,不锈钢针尖刺破患处,然后将钢圈套在痘处往下压,立即能将脏物挤出。使用粉刺针...

如何使用粉刺针?粉刺针是用来去黑头粉刺的专用工具。粉刺针,在用酒精消毒后,不锈钢针尖刺破患处,然后将钢圈套在痘处往下压,立即能将脏物挤出。使用粉刺针的方法正确与否很重要,不要因为你的错误使用方法而伤害了你的肌肤。下面,欢迎更多的了解粉刺针的正确用法吧。
粉刺针的使用方法
长期以来,大家对粉刺针的认识并不全面,总是以为用了粉刺针就一定会伤害到皮肤。 其实粉刺针本身并没有什么害处,而是看你怎样正确的使用,使用粉刺针去粉刺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如果我们有把握自己处理,不伤害皮肤,也可以自己操作。如果对粉刺针的使用不是很了解,那么建议选择专业的医院治疗。
粉刺针是什么?
粉刺针是帮助挤压粉刺的一种工具,一般而言,粉刺针的前端是细针一样的尖锐部位,而在另一端,则有一个小圆套。针尖是用来挑破粉刺的,而小圆套则是用来挤出粉刺里的化脓物。这类粉刺针在治疗痘痘、暗疮还有粉刺中比较受欢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