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水果面膜去痘痘 长青春痘的3大禁忌

2015/8/17 15:16:59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是每个人都会必然经过的一个部分,没有青春痘就不能代表经历过青春。春季来临,为了能在夏天展现出自己美白粉嫩的肌肤,不让痘痘吓走自己的桃花。黄瓜...

青春痘是每个人都会必然经过的一个部分,没有青春痘就不能代表经历过青春。春季来临,为了能在夏天展现出自己美白粉嫩的肌肤,不让痘痘吓走自己的桃花。

黄瓜去痘印面膜:
自制白菜黄瓜汁去痘美白面膜材料:圆白菜叶一片,小黄瓜两根。
方法:将圆白菜洗净后,用电熨斗将菜叶烫平,接着再洗净黄瓜,放入果汁机中榨取汁液,待用。
敷用:洁面后,先将黄瓜汁均匀地涂敷到面部上,接着再将烫好的圆白菜叶盖到脸上,等待约30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洗脸即可,合肥苗方清颜提醒你一定不要时间太短。
功效:本款自制圆白菜叶面膜具有清凉降火的作用,能帮助消除青春痘及炎症。
适用:适用于各种长痘肤质。
贴士:建议每周使用本款自制祛痘面膜2-3次。
香蕉橄榄面膜:
材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
方法:将香蕉捣烂去皮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后洗去。一周2——3次。
功效:秋季皮肤干燥,橄榄油能滋补皮肤,恢复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皮肤紧绷,恢复弹性的效果,对预防痘痘发生祛痘印也有很好的功效。
草莓牛奶祛痘印面膜:
材料准备:草莓50g、牛奶1杯
制作过程:
1、 将草莓捣碎后用双层纱布过滤,留下滤液。
2、 将滤液与牛奶均匀混合。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混合液轻轻涂抹在脸上,或是用面膜纸浸泡其中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洗掉即可。

脸上长出痘痘很烦心,但是很多人往往不知道怎么办或不去在意痘痘,所以痘痘一直好不了,如果想要尽快的让痘痘去除掉,就需要记住五件事情,来帮助自己的战痘。长痘切忌五件事,才能脸上的痘痘乖乖的听话,消失无踪,让皮肤健康无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