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适合油性皮肤吗 其实并不推荐

2018/1/22 13: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膏是一种清洁力度比较强大的卸妆产品,但是它并不是适合所有人,那么油性皮肤的人适不适合使用卸妆膏呢?想要了解这方面的朋友就赶紧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化妆可以让一个女孩子从丑小鸭变成漂亮的白天鹅,不过化完妆之后我们一定要及时的卸除它,不然的话这些化妆品就会伤害我们的皮肤,使我们的素颜看起来更加的丑陋。

而卸妆的话就需要使用卸妆产品,分别有卸妆油、卸妆水和卸妆膏。那么今天我们要讲一讲卸妆膏的适不适合使用于油性皮肤,想要知道的朋友就继续看下去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卸妆产品的质地不同,它们的清洁力度以及乳化效果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卸妆水它的质地比较清爽,所以使用起来我们不用担心脸部会过于油腻的问题,而且也不需要我们的乳化。但是它的缺点就是它的清洁力度比较弱,对于一些浓妆来说可能会卸不干净。

而卸妆膏它的质地则比较油腻,但同时它的卸妆力度也很强,可以保证我们的脸上不会有卸妆产品的残留。如果你是一个油性皮肤的人的话,卸妆膏可能会因为没有乳化好所以导致你的皮肤肤过于油腻从而出现闷痘的情况。因此对于这种油性皮肤的人群来说,假如你的妆容不是太浓的话,那么就不必使用卸妆膏,而是尽量使用卸妆水。

来源:图虫作者:57461714626683689

但是如果你是画的妆容太浓,那么你也可以使用卸妆膏,不过记得要做好卸妆膏的乳化,然后在用卸妆膏卸完妆容之后,需要用清水把自己的脸部洗干净,确保自己的皮肤不会太过油腻从而导致脸上出现痘痘或者是粉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