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美妆心得的秘籍 底妆选得好天天都素颜

2017/5/14 15:52:11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平常化妆的个步骤就是底妆,所以选择好底妆真的很重要。并且现在非常流行为素颜妆,一个好的底妆涂在脸上会很自然,妆感不重,让人看起来像素颜一样。

每个女生到了青春期都会开始在意自己的种种变化,开始经常照镜子臭美,特别是到了大学,我们就会发现身边的好多人都开始化妆,自己也该到了化妆的时候了,有的时候看见别人浓妆艳抹,自己还是个学生,不想化的那么夸张,但是一点也太化显得没有亮点。

尤其是我们上了大学会参加各种活动,有很多时候需要化妆,现在又比较流行伪素颜,正好我们可以先学会化素颜妆,打扮得体,又好看。

其实化妆最原始的意图是突出我们的优点,掩盖缺点,比如我们的脸型属于圆形,但脸颊两边有棱角,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可以用高光突出圆形脸,用阴影遮盖一下有棱角的地方。而不是一味的把所有的化妆品都糊在脸上。

我们现在经常会看到一些一对情侣结婚了,丈夫看到自己老婆的素颜要离婚的新闻。只能说明套路是不能套路一辈子的,最能打动人的还是人心。所以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不要太夸张,妆容柔和一点,显得有亲切感。

化妆最重要的是底妆,其他的都只是一些修饰。底妆的选择很重要,要根据脸的肤色,和肤质,干皮的人真的是非常痛苦,每天上妆之前都要补水!补水!补水!还要随身携带补水的东西。油皮的人相对好一些,但是也要注意控油,上妆以后最好补一层蜜粉,防止脱妆。

肤色白的人真的是很让人羡慕,粉底不用太多,如果有瑕疵可以用遮瑕遮一下就可以了。皮肤暗黄的人一定不要选择太白的粉底,不然脖子和脸会是两个颜色。可以选择一些贴近肤色,比肤色才一个度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