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寻找合适的男生眉形 让五官立体起来的秘诀

2017/10/12 15:01:13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好一条眉毛,对五官展现来说有多重要,很多女生都深有体会,而男生更是如此,但如何找到一条合适自己,又不娘气的眉形,对于男生来说确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条适合的眉毛对一个人的整体妆容有多重要,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深有体会。一个妆容要特别注重的可以说就是眉毛和唇色了,很多女生懒得化妆时,都会只画眉和涂个唇膏出门,但是就这样简单的妆容却可以瞬间让人的五官立体起来。而男生更是如此。

男生的眉形的类型跟女生的基本一致,存在的差别在于男生的眉形一般都比较粗。就娱乐圈里的男明星来看,比较常见的就是一字眉和宽眉,这样的眉形有点像女生的韩式眉形。男生画一字眉会让整体器官更加秀气,因此这款眉形也比较适合长得稍微秀气的男生。

宽眉一般比较常见,不管是粗犷的大叔型男生还是稚嫩的小鲜肉型男生都可以驾驭这款眉形,齐齐整整,给人一种干净阳光的感觉。这样一款眉形应该算是男生当中的第一选择,简单而帅气。

可以看下时下当红小鲜肉的眉形,你就会发现到处都可以看到宽眉的影子。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以的脸型都是适合宽眉和一字眉的。如果你是稍微瘦一点的脸型,有些轮廓的,都可以选用这两款眉。

但如果你是大圆脸或者脸上多肉型的男生就不建议选这两款眉,就应该选些稍微圆滑一点的眉形,比如剑眉或者时眉。选对眉毛的款式对男生的真个颜值的塑造还是很重要的,所以男生要想选到合适的眉形,还应该多多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