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可以天天用吗 教你正确护肤的小方法

2017/10/4 11:0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姑娘都喜欢用蒸脸器来护肤,但是如何正确的使用它,很多人却不是特别的了解。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正确使用蒸脸器的方法,让你远离干燥粗糙。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喜欢每天使用蒸脸器来养护皮肤。有的甚至会天天的进行使用。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虽然蒸脸器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皮肤的干燥状况,充分的打开毛孔,清楚掉深层的污垢。但是如果每天都使用的话,会时刻让毛孔处于打开的状态,这时我们的毛细血管会时刻处于张开的状态,所以时间长了会造成皮肤敏感,出现红血丝。

既然蒸脸器不能天天使用,那么应该如何正确的使用它呢?其实,道理非常的简单,我们的毛孔在受热的时候会打开,遇冷后又会收缩起来。而正常的代谢周期是28天,所以我们不能时刻让细胞处于打开的状态,一般3到4天左右清洁一次就可以了,同时还能补充肌肤的水份,太频繁的使用不仅不会锁住更多的水份,还会让皮肤失去自我保护能力。

蒸脸器不能够天天使用,那么在每次使用的时候我们又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呢?首先,蒸脸器中应该使用纯净水,千万不要使用自来水,或者不干净是水。这样不仅会让蒸脸器产生很多的残留,时间长了就会滋生细菌,影响护肤的效果,严重的还会造成皮肤感染等各种问题。所以的蒸脸器在不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清洗好,放到干净的环境中储存。

想要我们的皮肤时刻水润,除了每天要认真的护肤外,我们还应该时刻注意补水,不要让皮肤因为缺水而出现各种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