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明星长发卷发图片 四款卷发魅力无限

2015/8/18 9:19:47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2年的春夏什么样的发型最上镜?什么样的发型最火?一线票房女星切身经验告诉你,答案固然是微卷长发!长发兼具了优美和实用的功能,可披可盘,卷发能揭示出女人……

2012年的春夏什么样的发型最上镜?什么样的发型最火?一线票房女星切身经验告诉你,答案固然是微卷长发!长发兼具了优美和实用的功能,可披可盘,卷发能揭示出女人最优美的一面,最讨异性喜欢。
侧放长款卷发温柔尽显 有什么能比一头卷发来的更加温柔呢?暖和的色调,稍稍偏黄的发色,卷发的波浪里都带着丝丝的慵懒气质,全部感觉十分有调调,将小女人的温柔似水一点点袭来。

中分厚重卷发芳华靓丽 固然刚刚经历过被网友重翻艳照的事件,可是也不能否定舒淇的片子号召力,在两部《非诚勿扰》中,都可以看到舒淇以最舒适慵懒的长款卷发向我们揭示了新女人的果敢和魅力,女士长发编辫发型这款中分卷发厚重的发量将舒淇衬托如同少女般明艳动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