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皮肤变白 四招让你恢复白皙娇嫩

2017/8/24 18:42:35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快要过去了,可这因为出外游玩或者练车而晒黑的皮肤怎么样才能恢复白皙呢?今天小编给你介绍的四大妙招可是对付黑色素的秘密武器哦!还不快来听听!

夏天过去了大半,这个暑假相信有不少人选择到海滩游玩,欢乐之余却也发现自己皮肤被晒黑了。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张白皙的脸蛋让人看起来更舒服,回头率更高,但是要怎么保养出一张白白净净的脸呢?今天就让小编告诉你四大妙招,能让你的脸变得白皙娇嫩,更加自信!

1.当然是确保充足的睡眠。晚上10点之后是皮肤排毒养颜的好时机,11点之后更是身体养肝的时间,11点之前入睡能保证你的身体得到一个好的调理时机,每天保证8小时的睡眠时间,能让你的肌肤摄取足够的水分与养分,这是肌肤恢复白皙的第一前提。

2.多喝牛奶。提到美白,牛奶总是不少美白达人推荐的第一绝招。牛奶无论是饮用,还是用来外敷,都可以发挥其美白的功效,而且牛奶对大部人来说无肌肤刺激性,是很好的美白产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