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迪丽热巴烫发图片 4种发型让你充满青春活力

2015/8/18 10:00:52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迪丽热巴凭借在《克拉恋人》的出色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与赞美,除了她在剧中的演技堪称外,在服装搭配与发型设计上也显尽了明星气质哦,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

迪丽热巴凭借在《克拉恋人》的出色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与赞美,除了她在剧中的演技堪称外,在服装搭配与发型设计上也显尽了明星气质哦,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克拉恋人迪丽热巴发型一:
LOOK3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三七侧分发的设计感让迪丽热巴那巴掌大的小脸呼之欲出,将长发发尾烫出时尚的大波浪卷,而散落在肩头的烫卷发尾散发出浓郁的妩媚魅力。

克拉恋人迪丽热巴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超直超长的长发发型自然垂落,张扬出美丽与气质都让人十分的着迷,将左边的头发轻轻的撩至耳后,瞬间就展露出女神完美的侧脸轮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