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脱落是什么原因 这四种你必须得知道

2018/2/5 13:09: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脱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是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一般睫毛是有可能会自然掉落的,如果大量掉落并且眼部有其它症状,那就可能是因为某些原因所引起的,不可忽视。

来源:站酷

很多人对于眼睫毛脱落都有一种恐惧感,不禁怀疑自己的身体是否出现了某种毛病。所以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扰,小编在这里总结了眼睫毛脱落的几种原因,希望大家可以不用再为此而困扰。

1.眼周干燥。在化妆时经常使用睫毛液会让眼睛周围的眼睫毛失去水分,变得干燥,从而导致眼睫毛不断脱落。现在市面上所出售的大部分睫毛液都添加了维他命和纤维蛋白两种成分,但由于这两种成分被某些色素包裹着,所以在使用时根本无法发挥出它原有的保养效果,反而会令眼睫毛因为干燥而掉落。

2.假睫毛连接不适。很多女孩子在化妆时都喜欢贴假睫毛,这样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水汪汪的。但由于眼睫毛根部是人体排汗器官之一,将假睫毛贴在根部后会影响毛孔呼吸排汗,时间一久便会导致麦粒肿大和眼睑肿大,眼睫毛也会越来越少。

3.化妆品的化学毒性。无论是什么化妆品,都具有一定的化学毒性,眼影和眼线笔也不例外。有些眼影和眼线笔含有不符合标准的化学添加剂,经常使用会影响眼睫毛的正常生长过程,导致眼睫毛脱落,严重时还会引起眼睫毛根部和毛囊发生病变。

4.某些眼病。有时眼睛患有某些疾病也会导致眼睫毛脱落,比如长针眼,线粒肿等比较常见的眼睛疾病。它们会影响眼睛周围的新陈代谢,眼睫毛也会因此而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