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多长时间  这些常识要懂得

2018/1/11 11: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长发飘飘的妹子来说,干燥的天气是无疑是烦心的。因为有的时候,风一吹很容易造成发丝打结或者是飞舞的情况。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拉头发来改善。但拉头发要多长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现在的女性对于美丽的追求越来越精致化了,不仅要有白皙的肌肤,得体的装扮,精致的妆容,还需要靓丽的发型。尤其是对于一觉醒来,头发就跟群魔乱舞一样的女性来说,拉头发俨然已经成为了她们主要选择的方法。通过拉发技术,可以帮你改善发丝的尴尬。不过,拉头发需要多长时间?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有必要和大家详细解说一番。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不要以为拉头发很简单,只需用夹板拉直就可以。要是这么想就是大错特错的,拉头发不仅要先经过药水的软化,还要通过清洗,然后吹干,再上夹板。一般情况下,没有4个小时是搞不定的。但这种说法只是大概,关键还是要看每个人的发质和发量来说明。因为发量多的人,在软化这个过程会比头发稀少的人还要慢,因而有时候在时间上还会更久。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药水的问题。不同的软化药水,在软化的效果上也是不同的。比如质量好的直发膏,往往里面的配方会比较多,而且效果也会比较好。通常这种直发膏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而劣质的直发膏,虽然一瓶并不是很贵,但在软化的效果上是比较缓慢的,而且有时候拉完头发之后,头发还会有一股药水臭味。严重时还会引起头皮过敏或者是肌肤过敏的现象。因此,建议大家在选择药水方面,不可贪小便宜,以免引起不可控制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