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宽显得脸大怎么办 选对发型是关键

2018/1/2 13:07: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宽显得脸大不好看?颧骨宽的小姐姐没有春天吗?也想要看起来脸小又时髦怎么办?选对发型是关键,我们为颧骨宽的女生选择了7款适合的发型,一起美丽大变身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人人都希望拥有小脸,看起来不仅显瘦还适合任何发型,但是没有小脸还颧骨宽,看起来脸大怎么办?有适合颧骨宽的女生的发型吗?让脸看起来不那么大?有的,我们就给你挑选了7款适合颧骨宽的女生的发型,选择你最喜欢的吧。

中分带凌乱感的长发

颧骨宽,没关系,我们可以遮,中分发,脸盘两边的长发能遮住部分的颧骨及脸颊,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头顶头发加蓬,发尾也弄得凌乱一些增加时髦感,完全不会有人注意到你颧骨宽了呢,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脸型偏长的话,这款发型就不太适合了,因为中分会拉长脸部的视觉效果,看起来脸更长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中分小波浪卷

和上一款长直发相同,这款从发根下5厘米的地方开始波浪卷,同样很适合颧骨宽的女生,脸颊两边的卷发能遮挡颧骨,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想要走英伦风格的女生,可以将头发染成金色,英伦复古感十足,谁说颧骨宽的女生看起来就不时髦了,这款发型就很好的提升了颧骨宽女生的时尚度,心动的话就快到理发店“从头开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25890315896

侧分直发

有的颧骨宽的女生不适合或者不喜欢中分,那么可以选择侧分,选择适合的侧分线,对着镜子多尝试几款侧分线,看看自己分在哪个位置比较好看,之后保持这条侧分线。

建议将发色染成棕红色,增加头发的视觉吸引力,弱化颧骨宽对我们的视觉吸引,这样看起来就不觉得你的颧骨宽啦,值得注意的是,侧分发比起中分来说,对发质的要求更高,所以要保护好自己的发质哦。

斜刘海发尾卷卷发

刘海同样很适合颧骨宽的女生,这款斜刘海配上发尾烫卷,发尾烫卷可以让头皮的头发更蓬,加上斜刘海对脸部的修饰,看起来就是小脸的小姐姐了,斜刘海适合夸张一些并且带有弧度的更显女人味哦。

空气刘海卷发

空气刘海是所有的刘海中,最能增加软妹气质的,颧骨宽的女生尤其合适,空气刘海的长度在上眼脸上方是最合适的,加上从下巴开始卷的卷发,瞬间化身为韩国美少女。

轻盈刘海长直发

觉得空气刘海烂大街了,不喜欢空气刘海的女生可以试试这款轻盈的刘海,刘海长度在眉毛的下方,发量比空气刘海多一些,不要求像空气刘海一样整齐,这款刘海凌乱更加好看,加上长直发,学生味十足。

侧分中长卷发

中长发对颧骨宽的女生来说,更能增加少女气息,但是前提是一定要烫卷,并且是稍微大一些的卷,这样看起来脸部线条会更好看,染个自己喜欢的颜色,黄色系比较显轻盈,更加能增加时尚气息哦。

介绍了这么多款发型,都很适合颧骨宽的女生的,即使颧骨宽选对发型也能很美,一定要多尝试,多了解自己的脸型和发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型,追求美丽的道路永不停息,看看上面的发型,选择自己心仪的发型,美丽大变身吧,颧骨宽也可以看起来脸很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