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图解 这么用避免烫伤

2018/2/3 10:51: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就像护肤品化妆品一样,卷发器已经不算是什么罕见的物种了,几乎每个女生家里都有这么一个美发工具,虽然家里有可是很多人还是不怎么会使用,下面我们就说说使用方法。

卷发器是通过插电的方式来进行工作的,插上电以后,前面圆柱形的瓷器就会通上电,然后开始慢慢地加热,当加热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达到改变头发形状的目的了,卷发器也就是依靠热力改变形状的原理来进行卷发的。

明白这点以后,我们应该也猜到卷发器在加热之后,其热度到底有多高了,所以卷发器通电之后,千万不要用手直接触碰加热体,会导致烫伤,而且也不要将卷发器放在纸巾、沙发等易燃物品周围,如果旁边没有看护人,很容易就会引发火灾。

卷发器加热好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卷发了,波浪卷、蛋卷发、内扣这些卷发都可以依靠卷发器来完成。因为卷发器的加热体一般都是圆柱体,所以做起卷发来要比电夹板容易的多。其中波浪卷发更加容易,我们只需将头发围绕着卷发器缠绕一圈进行固定加热就可以了。

蛋卷发虽然有专门的卷发工具,但是卷发器一样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首先我们将发根以下4厘米处的头发放在加热棒上,然后放下夹片,固定住头发,将卷发器慢慢朝朝提拉,让头发呈现一个凸起的拱形,加热一会后,转动卷发器。

将夹片至于后端,然后慢慢朝后拉动卷发器,让头发呈现一个凹下去的造型,下面的步骤全部复制上面的操作,夹完以后头发就会呈现出蛋卷发的造型来。卷完之后头发可能会比较毛躁,这时我们为头发喷洒一层定型水,让头发更加服帖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