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编出盘发造型 打造你独特的美

2017/6/7 20:22:25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也能够编出来盘发的造型,而且独具优雅甜美范儿哦!下面,我们就马上讲解公主头怎么编出优雅甜美的盘发造型。看看你会更喜欢哪一款,赶快get起来吧!

这款公主头编发非常的时尚,许多潮女都在编。就连今年特别火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女主都是梳的左图这款公主头,是不是因此你也更喜欢这款公主头了呢?那就get起来吧!

这款公主头的编法很简单-把左右两侧的头发都编成鱼股辫,然后绑在脑后就完成了。那么在它的基础上在它的下面再这样编一组象右图一样的扎起来,这样的公主盘发你喜欢吗?

如果想更加清爽头发就全部盘上去,公主头一样可以做得到的,左图中的公主头美吗?那把它盘起来就是右图的样子,是不是一样美。而且都很时尚有自己的风格。

先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别留出一束,在这束头发里边拿起一绺头发编起来盘在额头的后面。两边留出的头发拧在一起在后脑处扎成公主头。下面的头发握在手里向公主头皮筋的地方内扣一下,用发卡别一下。

把公主头盘成一朵花朵的形状,是不是你根本就不敢想的,但是公主头真的就是可以这样给力。那么怎么打造的这种造型呢?

先把面颊两边的头发编成一个比较粗一点的编辫,把两个编辫放在脑后用一根皮筋绑好,把一根编辫围绕另一根编辫缠绕,缠绕完了之后再把另一根编辫也缠绕上来,就如右图那样。都缠绕完成之后用发夹固定一下,再用手把这些花瓣都拉松,花朵的形状就整理出来了,非常的时尚个性有魅力。

如果你看懂了就动起手来吧!打造出属于你的个性公主编发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